xinde

巴基斯坦:教会致力援助水灾灾民


2010-08-22 10:19:19 来源:公教报

    (综合天亚社 天美社讯)巴基斯坦天主教救援组织投入救援工作,接济国内众多的水灾灾民。

    巴国北部最近发生严重水灾,数据显示它已接近当地有史以来最大的灾难。房屋、桥梁及道路被洪水淹没,人民缺水缺粮,没有栖身之所。

    联合国的报告指出,灾区共有一千三百八十万人受影响,至今最少有一千六百人丧生,相信死亡人数将继续上升。

    巴基斯坦天主教救援组织对天美社说,他们致力援助国内灾民,向最少六千四百名灾民提供紧急援助。该职员说,他们预计要向十万灾民提供临时栖身设施和卫生用品。

    另一方面,韩国明爱正准备赶紧向巴基斯坦的姊妹机构提供三十万美元,协助在当地展开紧急赈济洪水灾民的工作。

    韩国明爱公共关系主任金珠渊说:「这笔款项将会尽快送到巴基斯坦。」

    她说:「可惜的是,我们已动用了大部份的赈济基金,在今年初已分别拨出四十万和五万美元援助海地和智利的地震灾民。」

    「我们将于下个月决定在今年第三季有多少款项可以用作海外援助,届时将会增加援助巴基斯坦的资金。」

 

本文标题:巴基斯坦:教会致力援助水灾灾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