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瑞士谷歌街景现超自然影像 耶稣空中显灵?


2010-10-24 12:0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23日报道,最近有网友发现,瑞士瓦伦湖(Walensee)附近的谷歌街景(Google Map)上出现“超自然”的奇特影像,从高速公路往上一看,就会发现天空中出现两个神秘物体,许多人纷纷猜测,这如果不是相机的问题,那有可能就是耶稣基督“显灵”了。 

瑞士瓦伦湖附近的谷歌街景拍到耶稣显灵?

  据报道,这张街景照出现在瑞士库阿特恩(Quarten)小镇附近瓦伦湖旁的A3高速公路上。只见照片里的半空中飘浮着两个类似于人形的影像,暗红色的较细长、高大,粉色的则比较矮而宽。

有人称空中不明物体像是耶稣和圣徒彼得

  这张图引发了网友热议。有人猜测,这只是照相机出现了问题,有人则认为,这是神灵显灵,并声称其中一个是耶稣基督,另一个则可能是彼得。

  目前,谷歌公司没有对瑞士街景图神秘影像的来源发表评论。

本文标题:瑞士谷歌街景现超自然影像 耶稣空中显灵?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