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运城教堂喜庆李全柱神父任本堂十周年


2010-12-08 10:12:06 作者:吴方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6日上午10点,运城堂区一片节日气氛,鼓乐队、管乐队齐奏圣乐,为庆祝李全柱神父任本堂十周年的纪念弥撒正式开始。 

    隆重的弥撒过后,李神父在晋铎十周年答谢会上说到:“十年前我从一个修院走上司铎职,靠天主眷顾和教友们支持,在郑主教的牧领下,运城教务牧灵工作初见成效,由十年前教友不足百人发展到现在的千数人以上,并筹资金1000多万元建盖了全教区自养性的天主教综合大楼;建盖了姚孟以方济名为主保的大教堂;盐湖耶稣圣心堂及堂区办公、住宿大楼,使运城堂区成为古老的绛州教会林立于普世教会的闪亮新星。这是天主的厚爱,致命圣人的功劳,请大家赞美天主。”

    教友们在热烈的掌声和一曲“今天是个好日子”的歌声中结束了庆祝会。

本文标题:山西:运城教堂喜庆李全柱神父任本堂十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