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万州教区隆重庆祝圣诞佳节促福传


2010-12-27 11:29:43 作者:汪世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25日圣诞节,在普天同庆的时刻,无论是银装素裹的北方,还是鲜花怒放的南国,整个神州大地都沉浸在救主耶稣基督降生的喜庆之中。今年万州教区主教座堂,印刷了许多的福传单页资料和圣诞卡发放给进堂的教外朋友们。
    24日平安夜的子时大礼弥撒在当晚8点至11点举行,弥撒由本教区何泽清主教主祭,冉启亮神父共祭,修女、修士和1200余名教友参礼,弥撒中有32名慕道者,在何主教和冉神父的手中领受洗礼。
    另悉,重庆市万州教区耶稣圣心堂,12月24日上午8点至下午4点,在圣心广场内举办了大型“圣诞”福传文艺联欢会。教友们自编自演精彩节目,特别是丁神父的父亲丁敬贤教友亲自组织排演了《白毛女》片段,受到了1500多位观众的热烈掌声。其他节目有“圣心堂舞蹈队”、“圣心堂钢管乐队”,万州“一碗水老年健身队”、“一碗水燕子队”,龙宝“双河口木兰辅导站”、龙宝“双河口学堂腰鼓队”、万州“龙都群艺队”、“双河口夏妹乐队”、万州“三峡师范09级6班组合‘舞霖恋曲’”等参与了精彩的演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圣诞节增添了热烈欢乐的气氛。
    在子时弥撒中,有48名慕道者在丁德平神父手中领受了洗礼。

本文标题:重庆:万州教区隆重庆祝圣诞佳节促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