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甘肃:兰州教区松树堂区圣神爱心会迎来首批成员


2011-01-21 10:46:59 作者:韩元忠 神父 来源:信德网

 

奉献会徽                     会长派遣

    信德网讯 数九寒天,在这个呵气成冰的日子里,甘肃兰州教区松树堂区迎来了首届圣神爱心会成立感恩祭。1月16日,堂区首届圣神爱心会30名成员,在隆重庄严的弥撒圣祭中宣守圣约,正式加入在俗教友团体。

宣读圣约

    圣神爱心会在兰州教区乃至全国尚属首个,所以圣神会区会长专程前来祝贺,教区也派邱副主教亲临参加。圣神爱心会从开始酝酿、筹备、候选至成立,历时半年多时间,顷注了圣神会朱兰花修女大量的心血,她借鉴他国的经验倡导、推动,在上主特别眷顾下,圣神爱心会得以成立。

祝福圣牌会标

圣神会区会长讲话

本文标题:甘肃:兰州教区松树堂区圣神爱心会迎来首批成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