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安北堂心连心团体举办年终总结会


2011-02-03 09:42:45 作者:西琳

    信德网讯 元月30日下午,西安北堂心连心团体在北堂博爱园二楼教室举办了年终总结会,由北堂本堂、共有20余教友参与。
    总结会上,贾神父勉励团体成员在信仰的征途上手牵手、肩并肩、心连心,以赤诚之心关爱世人,真正成为世上的光、地上的盐。”爱心小组负责人郭生莲老师指出,2010年团体收入的13000元用于帮助西安备修院修生、北堂博爱园修女和探访周边教区麻风病人及孤儿。
    团体成员除了每月向团体奉献100元外,还有许多自发的爱心活动。爱心团体李春英老师在圣诞节前夕,自出资金1000多元,为堂区跪凳缝制坐垫,并为圣诞文艺演出出资购买服装、道具;爱心团体韩教授看到备修院修生们的艰苦生活后,决定每年为备修院的30名修生奉献7200元,用于改善他们的生活,团体成员可以自愿选择每年资助一至两名修生,绝大部分都是由韩教授自己出资资助;还有一些教友热心地为修生们送去了保暖衣、防寒服……


 
    爱心团体关注年迈神父、修女们的老年生活,积极筹借、奉献,为修建神父修女养老的老年公寓筹措几十万资金。目前,北堂心连心团体老年公寓主体工程已完工,团体成员、新教友杨文洲慷慨为老年公寓奉献15000元,还有一些热心的老年教友也慷慨地拿出了自己的养老钱。一位教友说:神父、修女们为了追随基督,坚守三愿,甘愿放弃世间的荣华富贵、抛舍家庭的幸福温馨,勤勤恳恳、默默无闻为教会、为教友奉献毕生的精力,作为教友理应对神父、修女们以爱还爱、为老年公寓出钱出力,使神父、修女能老有所居、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西安北堂爱心团体于2009年夏成立,特请西安备修院刘斌神父、北堂贾少飞神父为顾问,会员已由当初的6人发展到现在的34人。

本文标题:陕西:西安北堂心连心团体举办年终总结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