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尼:公教志愿人员在巴厘为他人服务


2011-02-05 11:07:38 来源:亚洲新闻

    下周将在旅游圣地巴厘岛召开的印度尼西亚公教志愿人员大会,将围绕上述主题展开讨论。
    印尼万鸦老教区司铎介绍说,本次会议是由近十年来在国内最为活跃的天主教平信徒组织主办的。2010年,一批致力于为天主、为教会服务的公教青年和志愿者们产生了组织起来的梦想,今天“梦想成真”。
    从为安汶难民服务、援助宗教暴力受害者开始至今,这一团体开展了无数援助难民项目。耶稣会士马迪亚塔马神父表示,不同于非政府组织或者其它人道主义机构,“十年来,公教志愿人员小组充分展示了印度尼西亚天主教会在人民中间的服务”。“毫无任何目的或者用心地,全身心地为弱势服务”。十年来,志愿人员成功在二十多个教区的一百多个村子展开了各种社会公益项目。
    毕业于医疗系的尤素夫表示,来自全国的二百多名志愿人员将参加下周为期四天的全体大会。届时,大家将共同探讨、交流经验。

本文标题:印尼:公教志愿人员在巴厘为他人服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