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新西兰:基督城发生6.3级地震,主教座堂受到破坏


2011-02-23 09:24:40 来源:梵蒂冈电台

    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基督城于昨天22日发生里氏6.3级地震,圣座驻新西兰大使向本梵蒂冈电台说,该城的主教座堂没有倒塌,只受到损坏,但是英国圣公会主教座堂的尖顶则倒向广场。至于死亡人数则随着时间的过去而上升,救援人员继续在一个几乎被夷为平地的城市建筑物下搜寻失踪的人。地震发生在平日午餐时间,人们正在上班工作、学校正在上课。许多无家可归的人在临时搭起的营地过夜。当地医院还在营业,然而机场已关闭,所有航班都改在首都惠灵顿机场起落。新西兰全国宗座传教善会主任Shannahan神父悲痛的向信仰社说:“其实,最重要的损害是那些遇难的人”。他发出祈祷和经济上支持的呼吁,在这方面澳大利亚宗座传教慈善已成立一个电子邮件地址。英国伊丽沙白女王说“深感震惊”,她愿意向大英联邦中这个国家的灾民表达她“深切的关怀”。

本文标题:新西兰:基督城发生6.3级地震,主教座堂受到破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