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市天主堂为云南与日本受灾民众举祭祈祷


2011-03-13 13:53:20 作者:樊润

    信德网讯 3月12日下午南充市天主堂特别为云南与日本地震中遇难的人们举行弥撒圣祭与祈祷活动,南充教区教区长陈功鳌神父在弥撒圣祭中特别为地震中的遇难者献祭,讲基督徒应有一颗宽宏大度之心对待日本,更应怀着一颗上爱天主下爱世人的心去为他们祈祷献爱心,弥撒结束后在明供圣体室特别为灾难中的人们向耶稣基督要恩,蒲建华修女在祈祷中提到:“愿慈悲的耶稣基督,赐予亡者获得永远的安息,生者早日从灾难中走出来,重建家园,求主眷顾灾难地区的教会,同时呼吁大家献出各自的爱心”。最后陈功鳌神父在祈祷中说道:我们相聚祈祷时短暂的,但是我们和灾区人民的心是永远相连的,特别是在这四旬灾期我们在刻苦守斋的同时更应去行善工,本着基督爱的精神去关爱灾区人民。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市天主堂为云南与日本受灾民众举祭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