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我的出生


2011-04-02 10:42:51 作者:利蒂亚 来源:《信德报》2011年3月1日,7期(总第438期)

    我是5月11日早上5点11分来到这个世界的。这个时间是我妈妈给我的出生证上写着的。 
    二十多岁的时候,当我妈妈把出生证给我让我自己保管的时候,看到出生日期和时间,我觉得真有意思,那么的巧合,一样的数字511。我的母亲说我是预产期过后7天才出生的。 
    长大了,我做了医院的护士。我喜欢我的生日——5月11日。因为护士的始祖南丁格尔的生日是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就定在了5月12日,而庆祝护士节常常在5月11日就开始了。那时我内心常常窃喜,又为我过生日了!
    现在我有了信仰,我认识了主耶稣基督,接受他作了我的救主,我成为了他的门徒——基督徒。我感谢天主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
    其实差一点我就不能来到这个世界了。
    当我还在我妈妈肚子里三个月左右的时候,妈妈的右眼突然视物不清,眼前有黑影。眼科医生诊断为右眼中央静脉栓塞。去了当地各大医院,眼科主任均认为继续怀孕恐怕会造成失明,都建议终止妊娠。
    我的父母犹豫不决,拿不定主意。这时经朋友介绍,我的父母到了当地的部队医院,找了一位有名的眼科专家治疗。
    这位专家告诉我的母亲,他曾经见过一位同样病情的病人。那位病人继续怀孕,没有终止妊娠,随着胎儿的长大,孕妇的病情反而得到缓解,栓消失了。我的母亲最终听从了这位专家的意见。
    现在想想如果我的母亲没有遇到那位医生,如果那位医生没有遇到那个特殊的病例……今天这个世界上就不会有我了。我能来到这个世界完全是由于天主的保护、天主的爱。我现在能深深地体会到“存在就是被祝福”这句话的内在含义了。
    其实我们每个人能来到这个世界上都是有福的。所以我们要热爱生命,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

本文标题:我的出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