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福传方式启新篇由街头福传到敲门福传


2011-04-26 11:43:09 作者:武清芬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24日,河北邯郸教区成安大寨堂区在郑瑞平神父的带领下,上午在大寨村,下午在大姑庙村,教友们分别走出教堂走向街头传福音,三人、五人一组,挨家挨户敲门福传。这两个村庄一共有500多人参与了此次福传。军乐队、哑铃队,唱经班齐助阵,教友们再次回到教堂时,整个气氛被调动了起来,他们不但把教外朋友邀请进了教堂,还与教外朋友一起参与了复活节弥撒。有一位参与福传的老教友告诉“信德”说:“今天感觉到我们真正被圣神充满了,我们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复活节!”

    弥撒后,教友们举行了座谈,互相交流分享敲门福传的收获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每一个人都要勇敢地走出去传福音,不要怕别人拒绝,我们是在把天国的好消息、是把基督的大爱送给人们,那还有什么羞于表达的呢?”  

本文标题:河北:福传方式启新篇由街头福传到敲门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