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保禄福传爱心会与崞阳教友共庆复活节


2011-04-28 13:41:43 作者:刘文锦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保禄福传爱心会”一行20人,自4月15-25日复活节期间,在90岁高龄的李崇德神父的带领下,赴崞阳义诊、福传,和崞阳教友共同庆祝耶稣复活,圪僚沟堂区的乐队一行15人也前往助兴,使得崞阳今年的复活节,比往年更加隆重。复活节期间,崞阳有10位慕道者领洗进教,获得了新生。

    为了提高教友的灵修素质,崞阳教友自4月18-20日首先举行了3天避静,由本堂任神父领静,主题为“福传”,即改变自己,把天主的爱生活出来,宣传出去,拯救更多的人灵。任神父告诉“信德”通讯员说:“保禄福传爱心会很像当年的主耶稣和圣保禄,没有固定地点,走到那里把福音传到那里,如果当年保禄有个‘固定办公室’,也许他就成不了外邦人的宗徒了。”

     据悉,今年的复活节正值农忙下种季节,教友们没有更多的时间进堂,保禄福传爱心会的神长教友就下户,走出堂院,把福音送入各家各户,并走访了基督教的兄弟姐妹们,共同赞美天主,增进友谊。

本文标题:山西:保禄福传爱心会与崞阳教友共庆复活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