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苏珊大妈放弃盛宴为圣灰礼仪捐款


2011-04-29 14:34:51 来源:《信德报》2011年4月1日,10期(总第441期)

    因参加英国知名选秀节目《英国也有大明星》一夜走红的苏珊, 从无美貌、无工作、无婚姻的“大龄剩女”成为众人拥捧的明星。圣灰礼仪,她放弃奢华昂贵的盛宴,而将钱捐献给世界各地贫困团体。
    苏珊于3月9日在英国格拉斯哥启动了名为“小盒子,大改变”的行动,这是由天主教发展中心发起的一年一次的圣灰礼仪筹款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人们,将他们从买巧克力、咖啡的钱中节省下来的部分积攒起来,在复活节来临之际奉献给慈善机构。活动募集到的款项都将用于海地地震灾区的重建。
    除了苏珊以外,支持募捐活动的明星还包括苏格兰足球队长、曼联队球员达伦·弗莱彻,《哈利波特》中的女主角凯蒂,歌手兼作曲家艾迪等。
    说到盛宴的话题,苏珊回忆小时候在四旬期爸爸妈妈放在家里的一个小盒子,苏珊父母一直以来都非常支持天主教发展中心发起的这个募捐活动。她说现在自己正在逐渐放弃吃甜食和巧克力的习惯,而将这些钱用于捐款。
    “我知道他们将收集到的每一分钱都用来支持贫困人群,从而让受助者可以获得自尊和尊重,并且实现他们的梦想。”
    天主教发展中心首席执行官Paul Chitnis表示,募捐活动为他们正在服务的贫穷国家百姓带来了巨大的变化。“看到苏珊加入到活动中来,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同时也非常高兴看到苏格兰很多明星成为募捐活动中的一员。我绝对相信他们的影响力会带动和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募捐活动中来。”
    “仅仅是我们生活中的一点小小的改变,比如放弃吃巧克力或喝酒而将钱奉献给慈善机构,可是这样小的事情却可以为世界各地贫穷国家的人们带去巨大的改变。”苏珊大妈说。
    基督时报 秦思宇

本文标题:苏珊大妈放弃盛宴为圣灰礼仪捐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