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周至教区圣母月首日双喜临门


2011-05-03 10:44:47 作者:柯言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通讯员 柯言)5月2日,陕西周至教区在著名朝圣地十字山隆重举行朝圣感恩大礼弥撒后,又在扶风县上宋乡孝母堂区公开举行孝母天主堂,荣升十字圣架游行仪式。来自周至凤翔教区和重庆万州教区的5000多名神长教友,共同见证了朝圣感恩和荣升十字圣架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自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的罗神父在孝母天主堂荣升十字圣架降福弥撒中,就十字架标志的意义做了阐释。

    重庆万州教区的30多名教友在朝圣十字山后,参与了孝母天主堂荣升十字圣架感恩弥撒,领队的王玛丽教友激动地告诉“信德”说:“圣母月到陕西朝圣有幸参与了朝圣和荣升十字两件喜事,真是圣母的眷顾,我们要把陕西教友对天主圣母的热心精神带回重庆,让重庆教友分沾圣母慈恩,在圣母月中磨练信德锻炼生活。”

    十字山圣地喜迎朝圣教友,扶风孝母荣升十字圣架两件喜事,为周至教区神长教友团结一心和谐奋进喜度圣母月拉开了帷幕。

    孝母天主堂位于陕西省扶风县上宋乡政府所在地东1华里,有教友1300多人该堂装修工程于今年3月宣告竣工。

本文标题:陕西:周至教区圣母月首日双喜临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