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撒旦开战了?梵蒂冈首席驱魔司铎语出惊人


2011-05-04 16:43:59 来源:2011年5月1日信德报

    天主教梵蒂冈首席驱魔司铎表示,魔王撒旦正潜伏在梵蒂冈中心,去年圣诞夜教宗遭精神失常红衣女子攻击、世界许多国家爆发神职人员性丑闻,都是魔鬼向梵蒂冈开战的明证。
    85岁的阿摩斯神父(Father Gabriele Amorth)担任梵蒂冈首席驱魔司铎已有二十五年,日前他接受意大利《共和报》专访时表示,撒旦有能力一直潜伏,口操不同语言,甚至貌似同情世人。
    生平进行过七万次驱魔仪式的阿摩斯神父指出,1973年上映的电影《大法师》对魔鬼附身者的描摩相当确实:遭魔鬼附身的人,有时力大如牛,想进行驱魔,必须六个人才能压制得住。而且,被附身者会尖叫,口出秽言,还呕出尖锐的物体。 
    阿摩斯神父说,被附身者嘴里什么都可能吐出来,例如长如手指的铁片,还有玫瑰花瓣。被附身者口流涎水必须驱除邪秽时,阿摩斯也照做,呕吐并不会令他却步。驱魔法师的主要任务有一,即解放人类,免于魔鬼带来的恐惧。 
     摘自3月12日《中国时报》


本文标题:撒旦开战了?梵蒂冈首席驱魔司铎语出惊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