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利比亚:宗座代牧指出“就连圣父教宗的停火呼吁都未得到响应”


2011-05-05 10:13:48 来源:信仰通讯社

    宗座的黎波里代牧区(利比亚)宗座代牧乔瓦尼·依诺琴佐·马蒂内利蒙席就利比亚局势进展向本社表示,“我曾要求停火,但是,没有得到任何人的响应。的确,我们没有听到轰炸声。但飞机整夜在的黎波里上空盘旋,人们根本无法入睡。虽然没有轰炸,可盘旋的飞机在老百姓中造成了恐慌,孩子们根本没法儿睡觉,炸弹随时可能在你的头顶上炸开”。
    宗座代牧继续强调,“卡扎菲的儿子和三个孙子的葬礼上,没有看到卡扎菲。但是利比亚政府高官们都到场了,他的几个儿子和最重要的助手,即利比亚的第二号人物贾罗德也在场”。马蒂内利蒙席表示,“我去看了轰炸现场,在场的人非常尊重我。我还注意到,人们很重视教宗的话。很遗憾的是,我觉得基督徒并不重视教宗的话。教宗要求停火,但却没有人听从”。最后,宗座代牧表示“再次呼吁停火,以示尊重丧失了亲人的卡扎菲一家”。

本文标题:利比亚:宗座代牧指出“就连圣父教宗的停火呼吁都未得到响应”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