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台湾:2011年台湾青年节筹备工作紧锣密鼓


2011-06-09 09:53:23 来源:信仰通讯社

    据台湾青年节博客报道,六月十日起,二O一一年度台湾青年节报名工作将正式开始了。今年将于七月十四日至十七日在高雄教区道明中学、文藻外语学院举办的台湾青年日主题是“爱•融合——在耶稣基督内重建一切”。同时,网上招募青年日志愿人员的工作也已经开始。
    台湾青年日是台湾地区主教团专门为天主教青年举办的聚会活动,每一至两年举行,台湾七大教区轮流承办。对象主要是年龄在十六至三十五周岁的青年,帮助他们将福音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二OO四年十月一日至三日,第一届台湾青年日在南投埔里谢纬纪念青年营地举行,主题为“向主走,向爱走”。二OO七年八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六日,第二届台湾青年日在台南曾文青年活动中心举行,主题是“就如我爱了你们,你们应当彼此相爱(若13,34)”。二OO八年十月九日至十二日,第三届台湾青年日在台北举行,主题为“接管权力,是你的证人(领受圣神的德能,为主作证)”。从这一年起,台湾青年日改为一年一届,由全台七个教区轮流主办。二OO九年八月十九日至二十二日,第四届台湾青年日在台中举办,主题是“年轻人,站出来,让台湾,有希望,我思,我言,我行跟耶稣一样”。二O一O年八月二十三日至三十日在新竹教区举行的青年日则选取了教宗本笃十六世为二O一O年世界青年节指定的——“善师,为承受永生,我该做什么”(谷10,17)。

本文标题:台湾:2011年台湾青年节筹备工作紧锣密鼓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