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香港:教区各在俗会蓬勃发展


2011-06-09 09:59:21 来源:信仰通讯社

    据本社综合香港教区周刊《公教报》报道,香港教区内各在俗会得到了蓬勃发展。
    日前,嘉诺撒在俗会五名新成员在坚道嘉诺撒仁爱女修会小堂感恩祭中发愿成为新会员。香港教区杨鸣章副主教主礼,嘉诺撒仁爱女修会港澳省会长陈心意修女、在俗会的国家协调组会长关蕙琪及神师黄美儿修女见证五位新人宣读许诺词加入嘉诺撒在俗会。在场八十多位成员亦重宣承诺,共享会祖的神恩。弥撒结束前,新成员代表 分享了加入嘉诺撒在俗会的经过与感受。深感得益于会祖嘉诺撒玛大肋纳助佑,逐渐学会谦逊仁爱精神。
    日前,香港在俗道明会(中文组)在香港司徒拔道道明会圣亚大伯尔修院举行发愿仪式。 在俗会神师谢天仁神父主礼,席间举行发暂愿仪式,先由该会会长邓秀莲引领五位准备发暂愿的教徒在神师前接受查询,再由神师收录并祈求上主祝福他们。随后,会长引领准备要发永愿的成员徐碧霞、徐碧芳、黄莉莉三人前来神师面前跪下,接受查询并念发愿辞,神师谢天仁神父接受并求上主祝福他们。

本文标题:香港:教区各在俗会蓬勃发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