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NBA球员基督徒科比上海慈善行助力青少年成长


2011-07-23 09:37:58 来源:基督时报

    近日“2011科比中国慈善行”活动登陆上海,当天下午NBA球员科比·布莱恩特与青少年面对面切磋球技,晚上参加慈善晚宴募集善款,为了助力中国青少年成长。

    活动当天有幸参加青少年交流活动、与科比近距离交流的,包括参与上海世游赛的青年志愿者、牵手爱心行·成长计划实践团队成员、知行杯实践团队成员等在沪20所高校的700余名大学生以及部分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除了展示篮球技巧外,科比·布莱恩特还饶有兴趣地担当起了中美青少年篮球对抗赛的场外指导,亲自辅导场上小球员的技战术,并组织了一场3对3篮球赛。

    据介绍,此次中美青少年交流活动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上海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之前,科比中国基金已经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一起帮助西部贫困地区的小朋友完成学业,并设立了篮球学校。在昨天的善款筹集拍卖环节中,科比请来了重量级嘉宾,包括球星易建联还有章子怡等明星艺人,慈善拍卖的主持人更是请到了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

    晚宴中科比为自己的油画签名,随后赠送给慈善事业。当晚2件拍品创出了175万元的“天价”,这笔善款将继续用于爱心事业,帮助更多贫困孩子完成梦想。

    “中国目前有庞大的青少年群体,他们的健康和发展,是我们任何时候都必须给与足够关注的,我们需要让他们学会自我超越、理解互帮互助,如果能通过自身的一些资源和努力,为他们做些务实的事情,那么就像这次训练营的名字一样——薪火阵营,心中燃起熊熊火焰,并把我们的爱播撒到各个角落。”易建联在被问到为何参加这次活动时他说到。

    基督徒球员科比是著名的NBA球星,同时他也身体立行做公益献爱心,尽己所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曾和广告中与周杰伦一较球技的科比还透露希望可以再接下来的慈善赛中和周杰伦再较高下。

本文标题:美国:NBA球员基督徒科比上海慈善行助力青少年成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