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希望之光收到第一笔个人捐款


2004-04-19 09:11:19 来源:信德报(第211期)


    本报讯(亦然)  日前,北方进德希望之光收到了国内第一笔为救助艾滋病患者的个人捐款。这位好心人是浙江景宁县人民医院的退休护士刘元勋教友。她于今年年初看到了中央电视台播出的一个节目,说的是河南商丘市双庙村的一位名叫朱进忠的艾滋病患者,收养了50多名艾滋病孤儿,用自己的劳动供养这些孩子的吃穿。刘元勋教友看后很受感动,决定为这些艾滋病孤儿捐500元钱。但由于不知道朱进忠的具体地址,她就把500元钱寄给了希望之光,并写信请希望之光转交。
    据希望之光负责人牛神父和黄修女介绍,希望之光是一个专门为社会弱势群体———艾滋病患者服务的机构,于2002年1月在石家庄成立。成立初期的主要工作是举办艾滋病知识培训,向人们宣传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和方法。将来在条件成熟的时候,会直接为艾滋病患者服务。希望之光现对外接受捐款,用于救助艾滋病患者。他们也希望各地教会关爱艾滋病患者,重视艾滋病的预防工作。据悉,西安、沈阳等地教会也成立了艾滋病办公室,教友们如需咨询,也可与之联系。           

 

 

本文标题:希望之光收到第一笔个人捐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