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四川天主教神哲学院隆重举行2011年秋季开学典礼


2011-09-06 11:41:33 作者:潇潇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6日上午8:30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以《天主经》祈祷声,开始了隆重的四川天主教神哲学院2011年秋季开学典礼。有关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7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新学年学院迎来了许多新成员,2011级新生兴高采烈地加入到学院生活中。07级神二班的修士们经过一个暑假的休整和牧灵实践,也精神饱满地回到修院。

    开学典礼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潘洪恩神父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到会领导和培育团教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委任余大明神父为2011级新班的班主任。教务长岳国清神父介绍了新学年课程计划和任课教师基本情况。院长陈功鳌神父致欢迎词,并做了振奋人心的开学院训和《院规》辅导学习报告,鼓励修士们注意“灵德智体全方位发展,既要学习知识,更要陶冶圣德,同时也要锻炼身体、锤炼人格,让自己成为体格健美、仪态有度、人格健康、知识丰富而扎实、圣德深厚而坚定的现代二十一世纪新司铎。”陈神父还劝告修生注意培养刻苦耐劳的习惯,互助合作的品德。同时他也向培育团指出培育工作的重要性,勉励各位老师认真负责,以身作则,共同发扬四川神哲学院精神:全牺牲、真奉献、常喜乐。

    有关领导讲话中肯定了四川天主教神哲学院办学以来的成绩,且给予了更多的鼓励,要求在巩固成果、坚持既定办学方针的同时,更要广开思路,推进四川天主教神哲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开学典礼在圣母颂中结束。师生共同祈求在圣母和圣若瑟的保护下,办好四川天主教神哲学院,为西南三省一市提供优秀的基督忠仆,教会善牧。

本文标题:四川:四川天主教神哲学院隆重举行2011年秋季开学典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