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谈牺牲


2011-09-19 10:30:20 作者:张生 来源:《信德报》2011年8月20日,24期(总第455期)

    华夏大地,炎黄故土,浇灌了殉道烈士的鲜血,开花结果。
    谈到殉道,谈到牺牲,也许我们中有的人会说,时世造英雄,如果我生活在教难时期,如果我面对为主殉道的危险关头,我也会义无反顾地牺牲。可惜现在是和平时期,宗教信仰自由,不需要殉道。
    我亲爱的朋友,坚持信仰,牺牲随时可能。
    牺牲并不一定要你献出生命,牺牲要求的是一种奉献,只要我们有一颗奉献的心,就能牺牲。我们可以牺牲我们的财力,牺牲我们的人力,牺牲我们的时间。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颗在主内满溢奉献的爱心。也许我们没有富裕的财力奉献,但至少我们不会比“穷寡妇”少一分钱;也许我们没有强健的身体奉献,但至少我们不会比“小德兰”更多病。
    我亲爱的朋友,不要说我们缺……,我们唯一缺的就是一颗为主牺牲、为主奉献的心。也许你没有一千、没有一百,但一元有吧;也许你抽不出一天时间,但一小时能吗?一分钟能吗?亲爱的朋友,别害羞少,只要你每次发工资都“记得”留一元献给天主,天父绝不会忘记你!如果你每天能真正地用心祈祷一分钟,我告诉你:我亲爱的朋友,你有福了!天国的门票,你赚到了! 

本文标题:谈牺牲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