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尼:主教团举行全体大会


2011-11-09 10:52:54 来源:梵蒂冈电台

    印尼主教团于本月(11月)7日至10日在首都雅加达召开年度会议,36位主教、总主教及几位荣休主教共同出席了会议。本届大会讨论的两大主题是印尼的要 理讲授和教会在目前印尼巴布亚省的危机中扮演的角色。天亚社报道说,7日,在印尼主教团主席希楚莫朗戈主教致开幕词后,即刻就第一个主题,即印尼要理讲授 展开三天的讨论会议。印尼主教团秘书长普亚苏马尔特总主教表示,这3天将是印尼各教区交换讲授福音经验的机会。主教们还将聆听主教团要理讲授委员会主席利 库·阿达蒙席和致力于要理讲授的一位神父及几名在俗教友的报告。本届印尼全体主教大会关注的另一个主题是印尼巴布亚地区人民反抗雅加达政府的冲突,印尼巴 布亚是基督信徒占多数的地方,最近当地紧张局势加剧,是因为印尼军队阻碍了巴布亚人民第三次代表大会的进行,并逮捕了三百多名民间领袖,他们被指控为叛乱 分子和独立主义者。印尼天主教会已经与其他当地基督教会合作,设法调停危机。

本文标题:印尼:主教团举行全体大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