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走进监狱


2012-02-20 09:41:03 作者:贾宽裕 来源:《信德报》2012年2月9日,第5期(总第476期)

    一天,李伯多禄教友收到来自陕西富平庄里监狱的来信,是一位在国家实行计划经济的年代因倒卖电视机判刑入狱的弟兄,他在狱中二十多年,精神一直感到空虚,像大海中的一叶小舟,孤独无助,失去了人生的方向。是神的意思,使他想起了青年时曾去过西安五星街天主教堂,对神有了向往和渴望。他在多年的劳动改造中,也看过各种宗教的书和资料,唯独天主教吸引了他,想要进一步了解。寄这封信,就是试着探探路。
    李伯多禄看完信后,被那位弟兄寻求真理的勇气所感动,他记起了耶稣所说的话:“我来不是为召唤义人,而是为召唤罪人。”于是及时给那位弟兄回了封信,简单介绍了天主教的知识,讲了做人的道理。
    那位弟兄接到回信后,非常感激教会人士看得起他这个几乎被遗忘的人,并提出了面谈的要求。
    为了福传,拯救人灵,李伯多禄立即安排了时间,探望这位渴望认识天主的弟兄。
    由于探监时间不对,第一次探访没能如愿。后来,李伯多禄了解到准确的探监时间后,再次前往数十公里外的监狱。这次两人终于相见,彼此相谈甚欢,那位弟兄激动地说:“我找到了真神,我一定重新做人,两年后服刑期满,我会把余生交给主。”

本文标题:走进监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