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梵蒂冈援非洲小组为200个项目提供200万美元


2012-03-03 13:01:09

   (Zenit/信德网讯)  梵蒂冈:梵蒂冈2月29日表示,选择范围从旱灾到教育,若望·保禄二世基金会今年为萨赫勒(Sahel)支付超过2百万美元,援助九个国家的200多个项目。基金会的行政理事会最近在罗马结束的第30次会议上指出。资助的项目的重点是“防治荒漠化和旱灾,以及灌溉和教育。
   为萨赫勒而创办的若望·保禄二世基金会应运而生。在1980年5月这位波兰教宗在首次访问非洲时,他被那里深受荒漠化造成的悲惨后果而伤心。1984年2月22日基金会成立,并通过和当地人民的参与在抵抗旱灾和荒漠化的斗争中,在农村发展和消除贫困的斗争中,积极参与管理和保护自然资源。






注:萨赫勒(阿拉伯语: ساحل‎,拉丁字母:sahil,意为“边缘”)是非洲南部撒哈拉沙漠和中部苏丹草原地区之间的一条长超过3,800千米的地带,从西部大西洋伸延到东部非洲之角,横跨塞内加尔、毛里塔尼亚、马里、布基纳法索、尼日尔、尼日利亚、乍得、苏丹共和国和厄立特里亚9个国家。一说萨赫勒现还伸展扩张至埃塞俄比亚和索马里境内。有人说这里是班图人发源地。
萨赫勒是半干旱的草原地区,具有从典型的热带草原向撒哈拉沙漠过渡的地理特点,年降水量从北向南约为200至600毫米。
萨赫勒地区的人民主要从事农牧业。(来源:维基百科)

本文标题:梵蒂冈:梵蒂冈援非洲小组为200个项目提供200万美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