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母绿圣衣的奇恩异宠


2012-03-14 15:11:22 作者:孙国光 来源:信德网

    “圣母无玷圣心,请你现在和我们临终时,为我们祈祷。”佩戴圣母绿圣衣的人要天天念此经文,分赠圣衣的人也可以代念。任何人都可以佩带这圣衣,奇恩异宠都可以籍这圣衣获得,不过要看佩带及分赠者的热心程度。
    教宗庇护九世曾于一八六三年及一八七零两度批准这圣衣敬礼,他说:“要告诉那些好修女们,我准许她们制作及传布他(圣衣)。”

一位濒临死亡的非教友籍圣衣得救的事
    我接触的人多半是佛教及道教徒,我衣袋里长带些圣衣备用,一天我到医院看一位外教病人,他已昏迷不醒十几天了,医生说他最多活三天,我与病人说话无任何反应,我拿出圣衣放到他额上念“圣母无玷圣心,请你现在和我们临终时,为我们祈祷。”奇怪那病人苏醒了,双手合十念念有词,求天主宽赦他的罪。当时我大吃一惊,医生护士都惊呆了,我立即给他讲道理,给他付了洗,他非常高兴,清清醒醒又过了三天,领了付油礼,口中呼着什么咽了气。

圣衣传布四面八方
    这件双重奇事很快传扬开来,索取绿圣衣的事接踵而来,当时我只有几十件圣衣,是一位管理神父送给我的,为使更多的人利用圣衣,我用外借的方式限三天归还,这就满足了大家的要求。一位教会报纸的记者帮我很大的忙,他为我获得了材料,我便开始自制圣衣,在过去二十五年中,我分赠给日本人,邮寄给美国、巴西、巴拉圭、韩国及印尼等国,总共有几十万件。一年前某天主教杂志曾介绍了绿圣衣,索取圣衣的人更多了。有一天我竟收到了一百四十多封信,为使大家都满意,我都一一回复。我分赠圣衣完全免费,连回邮都不要,可是我向来没有欠下债务,因为一切开销,都有由热心人慷慨捐助的。

圣衣的奇异恩典
    阅读回信,是件快慰人心的事。许多人报告他们获得了奇恩异宠,也有病痛痊愈的,像盲目复明、耳聋复听、癌症、结核、高血压、风湿、关节炎等消除。由统计看来,冷淡教友和非教友所得的恩典还超过热心教友。
    一位八十岁的外教老太太,很希望能到她家附近的教堂朝拜天主,可是她患有严重关节炎,不良于行,不能如意,每年冬天她的脚踝手腕肿的发涨,疼痛难忍,有人送她一件圣衣,她每天用圣衣敷,因年龄太高记不住经文的字句,便默默求基督之母帮助她,没几天她的关节炎竟豁然而愈,经过简短听道她受了洗。此后,每天望弥撒领圣体,两年间从未间断,直到他去领善终。这期间她也劝了她的老邻居领洗入教,并做了她的代母。她的丈夫是一位虔诚的神道教徒,对圣衣也很敬重,但谁也不能劝他信天主,奇怪的是在他临死前三天忽然改变了初衷,领了圣事平平安安的死去。
    京都一位计程车老板,在新年那一天请本堂神父圣了他的六十部汽车,分赠给每一位司机绿圣衣,邀请他们每天至少念一此圣衣经文,可是他们都不是天主教徒。一年来,只有几块防御板被撞弯了始终没有真正的车祸,没有伤过人。向圣母呼吁真是有求必应,向她祈求神效广大,日本的计程车司机不分昼夜,不管天气好坏,离远的司机驶在各种路状上,对他们的主保都寄予无限的敬意与感激。

本文标题:圣母绿圣衣的奇恩异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