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台湾:台湾教会于圣枝主日,普世青年节,举行「为教会青年奉献日」


2012-04-01 10:13:12 来源:梵蒂冈电台

    今天四月1日圣枝主日,也是普世青年节,台湾教会将特别举行「为教会青年奉献日」。台湾地区主教团福传委员会青年组主任,嘉义教区钟安住主教发表一封公开 信,重申青年牧灵的责任,从2011年的马德里世界青年日到为期四天的台湾福传委员会会议,专为培育青年为基督作证。信仰通讯社报导表示,钟主教在公开信 中说明「为教会青年奉献日」所得的金额,将不只用在全国性青年工作会议及台湾青年日的需要上,也会拨款办理全国青年辅导培育营,以及用作印刷推广「天主教 青年教理」(Youcat)的经费。台湾地区主教团福传委员会今年有许多项牧灵计画,包括:针对青年牧灵的主题举办教区神职的月退省;举办台湾青年日;对 青年的永续培育;第四届青年会议;世界青年日,以及第三届东亚地区青年牧灵工作者大会。

本文标题:台湾:台湾教会于圣枝主日,普世青年节,举行「为教会青年奉献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