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三原教区晋升执事


2012-04-06 09:30:37 来源:三原教区

 
韩主教给修士行扶手礼

2012年4月3日,圣周三下午七时三原教区总堂座无缺席,周斌修士的六品圣事在总堂举行。韩英进主教主持礼仪,老主教和二十多位神父共祭,周斌修士的亲朋和来自周边堂区的教友参加了弥撒礼仪。

  在圣事礼仪后,韩主教语重心长的对周斌修士讲了话:你即愿走这拯救人灵而又布满荆棘的道路,就该谨守誓言,效法耶稣,做大众的仆人为教会服务……教友们一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


周修士和亲人拥抱

  周斌修士1980年出生于武官坊青阳村,1999年进入西安备修院,2004年进入西安神哲学院学习,直到2011年7月毕业。周斌修士有他特殊的人生坎坷,因他父母早逝,由奶奶抚养,周斌修士在致答谢词时说:我特别感谢天主拣选了我,感谢教会对我的培育,感谢老奶奶的抚养,感谢广大教友为我祈祷,周修士在行平安里时和老奶奶长时间拥抱,很多教友流下了激动的眼泪,情节十分感人,从而激发了教友对天主的依赖之心。

本文标题:陕西:三原教区晋升执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