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阿富汗:“保护喀布尔儿童协会”特别关怀残疾儿童


2012-04-19 09:54:28

  四月十五日,阿富汗塔利班在全国各地上演的连环恐怖袭击已造成51人丧生、74人受伤。“保护喀布尔儿童协会”的修女向本社介绍,“经过一夜的枪击和炮弹轰炸声后,我们在对国家、我们的孩子和家庭的命运深感严重焦虑中迎来了新的一天”。成立于二OO四年的“保护喀布尔儿童协会”,现有四位来自不同修会团体的修女主管。据活跃在当地的传教士,协会的法律事务负责人卡罗·冯德里尼神父介绍,“中心的孩子和修女们都很好。塔利班开始发动袭击前半个小时,她们还在意大利驻喀布尔大使馆参与弥撒。使馆的圣堂是整个阿富汗唯一的一座天主教堂”。
  在“保护喀布尔儿童协会”工作的修女都是经过培训后于二OO四年十一月抵达喀布尔的。二OO六年五月二十四日,她们开始收容残疾儿童,为他们提供生活和受教育的机会、争取给他们一个美好的未来。尽管修女们为了能够开展工作而被迫脱下了各自修会的会服、穿上了阿富汗妇女的传统服装。她们的头被蒙住了,但并不能掩盖她们的神恩和精神。

本文标题:阿富汗:“保护喀布尔儿童协会”特别关怀残疾儿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