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西开总堂首次举办灵修集训


2012-04-29 10:25:59 作者:马豹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西开堂首批教友灵修集训班的25名学员于4月20日下午抵达培训中心,开始了为期2天半的灵修集训。此次集训由堂区福传组邀请邯郸教区田满生神父主讲,集训第一课为祈祷;第二课为重新打造生命;第三课为拼搏。
    听了田神父讲课后,大家认识到:建立祈祷的教会才是行走在天主旨意之中的教会。祈祷应以“天主的话”为中心,以荣耀天主为目的。通过祈祷才能活出基督徒真正的生命,祈祷同样也是征战,要有渴慕、必得的信心和恒心。要以圣神赋予的新生命活出信仰,努力战胜自己,战胜一切世俗的诱惑,进入“上主预许的福地”。通过这次集训,学员们对学习圣经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邯郸张姊妹和盖姊妹以自己的成长变化和大家分享福传的体会,并带领大家通过歌舞敬拜赞颂上主,引领大家进行了同心合一的祈祷。
    两天半的集训结束了,大家的身心灵仍沉浸在热火之中,决心在今后的生活中潜心祈祷、重树自我、跟随基督,光荣天主为主作证。为了满足教友们的愿望,实现灵修培育的系统化,堂区决定定期举办这样的集训。第二期教友灵修集训定于5月16-20日,为期五天,在西开堂区举办。

本文标题:天津:西开总堂首次举办灵修集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