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伊拉克神父强烈呼吁国内年青留在伊拉克


2004-07-07 09:14:11 来源:信德报(第216期)

    现年三十二岁的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天主教会司铎,并在拥有二百八十多名学生的基督信仰合一学府巴贝尔神哲学院执教的巴沙尔·瓦达神父,向国内年轻一代发出了强烈呼吁:“青年们,留在伊拉克吧!”
    鉴于伊拉克国内日益升级的暴力和蔓延的暗杀行径,身兼“援助受难中的教会”组织在伊拉克开展救援行动的“援助伊拉克天主教会人道主义组织”秘书的巴沙尔神父,强烈希望有基督信仰的青年们能够以国家利益为重,为重建新伊拉克勇敢地留在祖国。 
    巴沙尔神父特别强调,伊拉克的天主教会旨在帮助青年们不断取得人文、精神、文化发展的进步。为此,教会制定了大批的建设青年社会、牧灵服务中心计划。此外,巴沙尔神父还强调了开展神职人员和平信徒进修教育培养的重要性。他告诉记者:“我们将继续积极致力于我们在伊拉克的牧灵传教活动。”        这位神职人员介绍说,基督信徒们深感与全国人民紧紧地团结在一起,他们越来越活跃在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中。     
    最后,他通过媒体向全国青年和全体伊拉克人民发出呼吁,要求每一位伊拉克人都勇敢地承担起肩负的重任。
    

本文标题:伊拉克神父强烈呼吁国内年青留在伊拉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