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第二届全美洲大陆传教大会在阿根廷取得新成果


2004-07-09 09:27:54 来源:信德报(第216期)

    阿根廷宗座传教活动事务委员会在一份通报中指出:“天主通过各种方式召叫了我们,而第二届全美洲传教大会也是天主召叫们的一种方式之一。而且,还在继续深入到阿根廷天主教会和教友们的生活中,使新的传教圣召不断成熟起来。目前,507名阿根廷传教士活跃在各国从事向外邦人传教的领域中。不久前刚刚派出的七名传教士,是第二届全美洲大陆传教大会的成果。” 
    阿根廷天主教会深刻认识到了慷慨地向需要传教士的传教区和地方教会派遣传教士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即便是在自身也非常需要传教士的情况下,他们也从没有停止过向姐妹教会提供支援。不久前,阿根廷教会向哈萨克斯坦教会派出了两名教区司铎。
    此外,一个由一位司铎和四位平信徒组成的传教小组起程前往危地马拉的埃斯昆特拉教区。选择埃斯昆特拉教区,主要是因为当地严重缺乏司铎和从事牧灵传教工作的工作人员。

本文标题:第二届全美洲大陆传教大会在阿根廷取得新成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