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圣座痛斥叙利亚暴行严重侵犯人权、迫切需要对话


2012-06-04 09:29:39

  六月一日,圣座驻联合国日内瓦总部常任观察员西尔瓦诺•托马西总主教指出,“圣座代表团严正谴责叙利亚的暴力升级,特别是近来发生的胡拉镇屠杀。这种滥杀无辜的行径——其中包括了许多孩子,令圣父教宗和整个天主教会、国际社会深感痛心,尤其令人憎恶。国际社会一致谴责了这一暴行。基本人权遭到了侵犯、冲突可能进一步升级,为此,就需要各方立即果断地展开对话”。圣座观察员是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叙利亚人权状况恶化以及胡拉镇屠杀”问题特别会议上发表上述讲话的。
  托马西总主教还指出,“圣父教宗本笃十六世多次发出结束暴力和流血的呼吁”;激励“各宗教领导人通过祈祷和相互合作积极致力于推动造福整个团体的和平”。圣座代表特别邀请基督徒“坚持在国内各团体间充当桥梁”,指出“暴力只能带来新的暴力、死亡和摧毁。和平计划应该被接受、落实;国际社会的合作应该提供真正的建设性的援助,从而使人们恢复信心、获享和平未来”。

本文标题:罗马:圣座痛斥叙利亚暴行严重侵犯人权、迫切需要对话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