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尼:明爱紧急援助南部洪水灾民


2012-06-11 11:20:52

    印尼东努沙登加拉省暴雨成灾,灾民生计大受影响
 
  印尼教会本周将紧急救济品送往东努沙登加拉省贝鲁区受洪水影响的数百个家庭,当地大部分地区仍浸淹在水里。
  在过去几个星期,大雨造成贝内纳因河六十米长的防洪大坝崩溃,洪水淹没了区内的农地和十条村庄。
  受灾最严重的四条村在西马六甲分区,六百二十五个家庭被困在至少一米深的洪水中。
  印尼明爱与阿坦布阿教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委员会的合作,六月五日将五万吨大米、七百瓶食用油、防水油布和蚊帐送给受灾家庭。
  灾区里的圣若翰洗者堂临时充当救济物资分发中心。
  地方当局已向灾民分发了一些基本生活用品,并提供医疗服务,以防止传染病散播。
  教会小组协调员额我略.阿姆伊萨(Gregorius Amisa)说,洪水淹没了房屋,毁坏了大片农地,令许多人失去了一切。他说:「我们要使大家团结起来,并显示教会真正关心人民。」
  其小组也在规划灾难管理计划,帮助本地民众在未来可能发生的洪灾中能保护自己。阿姆伊萨说,区政府、教会和本地人需要讨论修复堤坝,并确保它稳固。
  大坝去年三月也曾崩溃,导致严重的洪涝灾害,令许多家庭需要疏散。

本文标题:印尼:明爱紧急援助南部洪水灾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