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大学生基督徒背十字架穿越全美去首都


2012-06-22 09:53:19 来源:基督时报

    日前据报道,一位19岁的美国大学生加西亚背着3.65高的十字架正从得克萨斯州开始,将穿越全国步行至华盛顿,旅程约为1.3万英里,用以吸引人们归向耶稣基督。

    加西亚的大学专业是助理医师。他已经开始这一旅程有11天了,在他家乡的Oasis教会的Facebook页面上有照片证明。同时他也有家乡教会的成员在旅程中陪伴。
 

     “我不是想要成为基督。我不是想要表演,我甚至不曾想过那样做,”加西亚告诉KDFW电视,“我所作的一切,就是背着十字架来展示耶稣的爱,这就是全部了。”

    他补充说,“耶稣已经背负了十字架,那不是我努力去做的。我只是尝试着展现他的爱,并提醒人们去想他们是谁,和他们通过耶稣基督所得的救赎。”

    据报道这位大学生背的十字架是由木头制成的,最低端有轮子。在新闻视频中可以看到,踏上“信心之旅”的加西亚正行走在交通繁忙的高速公路上。若因为交通问题步行变得危险时,他的小组就跳进一个小型客车里,抵达完全点的地方继续前进。

    尽管加西亚的父亲说,当他第一次听到儿子的计划时感到不安,他依然为此祷告,并决定在这事上信靠上主。

    “我不得不在祷告中来到上主的面前,我相信他,我交托在他的手中,”乔治·加西亚说,他也会在这一旅程中一直陪伴着儿子。

    加西亚的“信心之旅”开始于6月7日周四,计划经过1.3万英里的行程后抵达华盛顿特区,届时他将在白宫附近举行祈祷会。这位年轻的基督徒估计,尽管他和同伴们只在白天上路,这一旅程还是要接近40天。他希望可以在7月13日结束全程。

    此次加西亚的努力也会帮助一个项目“光速”筹集资金,这一项目只在帮助墨西哥的传教。

    “我觉得是时候该摆脱世俗的欲望,定睛看耶稣了,”加西亚在解释自己为什么一定要开始这次旅程中说到。

    这位大学生被比作是年轻基督徒布莱希(Arthur Blessit),布莱希因在44年里背着十字架穿越世界近4万英里而广为人知。现年72岁的布莱希的壮举还被收录到吉尼斯世界记录当中。他称呼加西亚为“一个极好的年轻人”。

本文标题:美国:大学生基督徒背十字架穿越全美去首都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