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准备启动一叶小舟


2004-07-22 09:01:03 作者:印修平 来源:信德报(第217期)

    我在蹒跚学步,词语贫乏,力不从心,不能将自己感恩、赞美的情怀淋漓尽致地表达。
    我羡慕文人墨客的妙语连珠,我喜欢美的意境,我在语林走一遭,偶得一贝壳,又惊又喜!然而我又胆怯,害怕浩瀚的知识海洋,把我淹没。
    我像一叶小舟,停泊港湾,尚未启行!
    正在忧虑徘徊之际,我信手打开圣经,有这样一段话映入了我的眼帘:“我儿,你应因那在基督耶稣内的恩宠坚强起来,应把你在许多证人前,由我听到的传授给你忠信可靠的人,使他们也能够教导人。”(弟后2:1—2)
    啊,我明白了,听了耶稣的呼唤!我应该跟随主,与主同行。我背起了十字架,准备上路。环顾四周,蓦然发现,在漆黑的夜空,早已有很多身影在散布生命之光。在那蜿蜒的天乡路上,人们早已争先恐后,日夜兼程!
    啊!我不能再观望了,我要赶紧启动我那尚未启动的小舟,在福传的道路上,尽一点自己的微薄之力!

本文标题:准备启动一叶小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