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暴雨洪涝灾害致数十人死亡、失踪,信德网吁请大家为死难者祈祷


2012-07-24 16:48:00 来源:信德网



城市低洼处一片泽国


   据新华网报道,记者今天从民政部获悉,北京市7月21日以来的暴雨洪涝灾害造成房山、通州、石景山等11区(县)12.4万人受灾,37人死亡,7人失踪,4.3万人紧急转移安置;据河北省民政厅报告,洪涝灾害造成张家口、承德、廊坊等8市56县(区、市)125.2万人受灾,3人死亡,1人失踪,紧急转移安置和其他需紧急生活救助15.4万人。



地铁台阶成了瀑布


   北京教区秘书长甄雪斌神父告诉信德网,门头沟区一处教会活动点在此次暴雨中出现屋顶漏雨现象,但因该活动点无人居住,所以没有人员伤亡。



地势较低的小区内汽车似船泡在水中


   京冀两地暴雨洪涝灾害已夺去了40人的生命,并有8人失踪。在此呼吁各位兄弟姊妹为死者、失踪者及其亲友祈祷。

本文标题:北京:暴雨洪涝灾害致数十人死亡、失踪,信德网吁请大家为死难者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