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墨西哥:一万多名青年重振传教意识投身传教事业


2012-07-25 09:55:20

  七月十九日至二十二日,墨西哥第十一届青年传教大会在韦拉克鲁斯州夸察夸尔科斯市举行,一万多名公教青年出席了大会。本届大会意在“重振青年传教意识、促进青年传教教育”。
  据墨西哥宗座传教善会向本社介绍,传教和青年问题专家出席了会议。全体与会者还听取了五位传教专家讲解的“当今世界中的传教门徒”。并分享了“福传工作的紧迫性”、“善度喜乐的福传时刻”、“向所有人宣讲福音”。来自世界各地的传教士介绍了传教经验、传教见证、传教工作中面临的挑战。闭幕式上,举行了隆重的青年传教士派遣仪式。
  本届大会与以往历届不同之处在于,活跃在墨西哥和世界各地传教领域的传教修会团体向与会青年们介绍了各自的神恩。会议期间,还制定了具体的传教活动和传教教育计划,将在各教区推动落实。七月二十一日,与会青年们还在夸察夸尔科斯市举行了盛大的传教游行。

本文标题:墨西哥:一万多名青年重振传教意识投身传教事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