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教区:举办平信徒高级进修班招生考试


2012-08-16 11:32:19 作者:子希

    北京教区平信徒高级进修班招生考试(笔试题部分)今天上午九点半在北堂举行。教务委员会秘书长赵庆龙神父、本堂罗春海神父、刘哲神父、卞寅神父,北京天主教神哲学院韩文生神父、张晓卓神父、白国良神父,西堂张洪波神父,天通苑堂区李建民神父,贾后疃堂区闫一杰神父等考试前纷纷为学员们鼓劲加油,并带领大家一起祈祷开始考试。
    天主教北京教区平信徒高级进修班,是北京教区教务委员会和北京天主教神哲学院的共同合作和努力下正式成立。此次办班的目的主要是为培育一批为各堂区热心服务的慕道班老师。其办班宗旨是为加强教友们在神哲学方面的造诣,真正发挥一个教友在现实生活中应有的服务意识,作光作盐!
    本班学制为两年,主要上课时间将集中安排在西什库教堂和北京天主教神哲学院。报名者大多来自城区及部分郊区教堂有热心服务意识,身心健康,具备学习能力,清楚学习目的,和愿意为教会奉献的教友。他们一般都是由个人提出申请,经本堂神父推荐而来参加考试的。
    本次平信徒高级进修班要求学员具有高中或高中以上学历,年龄在25周岁至55周岁的男女教友。当天考试的范围基本包括天主教基础知识、圣经、基本要理和教会历史等,大约有100多位学员参加了考试。

本文标题:北京教区:举办平信徒高级进修班招生考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