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南昌天使慈爱团看望街头流浪者


2012-08-22 13:52:09 作者:梧桐雨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慈善是文明的标志,是宗教界优良传统。主耶稣曾说过:“凡你们对我这些最小兄弟中的一个所做的,就是对我做的。”为了发扬基督扶助弱小的精神,积极响应南昌市开展的慈善周活动,8月12日凌晨4:30分,南昌堂区的天使慈爱团再次集结,踏上了传递基督爱心的道路,看望无家可归的街头露宿者,送去主的祝福和关心。
 

    当地通讯员告诉“信德”说,神长教友一行准备好了食物、常用的药物,还有馨香的花朵,分别到系马桩、中山路、步行街、八一大桥、司马庙立交桥、沿江路、坛子口立交桥、南昌大桥、老福山立交桥、火车站边各个角落,探望慰问无家可归、露宿街头的人,大家将天主的爱传递,温暖关心那些被人所忽视的弱势群体,使他们也感受到被尊重被人们所爱。

    据悉,南昌天使慈爱团成立于2010年,有二十多位成员,由天主教会的青年教友组成。宗旨是关怀无家可归、流浪街头者及弱小贫困人士。从成立以来,已看开展活动十多次,只要筹集到一定的资金,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他们就开展这项关爱的活动。

本文标题:江西:南昌天使慈爱团看望街头流浪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