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爱心会教友收卖“爱心梨”助教会经费


2012-08-27 10:26:15 作者:王崇喜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中秋八月的冀中平原,风调雨顺,庄稼茁壮,瓜果飘香。在河北省河间市庄子养老院的梨园里,歌声阵阵,笑语连连,从30里外赶来的大城县王蔡间村天主堂爱心会的教友们,放下家中的农活,和在此服务的修女们一起采摘丰收的水果梨子,然后装上带来的拖拉机、农用三轮车,再到附近村庄销售。
 

    王蔡间村会长米国良教友告诉“信德”通讯员:“爱心会已经连续几年来做义工了,每年都要帮助卖掉几千斤梨,所卖款项如数交给修女们,以帮助教会的经费。在劳动侍奉中我们提升了信仰;在走乡串村中,也使我们联系了教友、了解了教会、增强了对教会的感情。”
 

    当卖梨车驶进一些教友村后,教友们都奔走相告、争先恐后的购买。“信德”通讯员在大城县前屯村看到李瑞雪弟兄五人,每家都买十几斤。有人看到一个叫换枝的女教友手里提着一袋沉甸甸的梨问:“你们家不是还有昨天刚买的梨吗?”她风趣地说:“昨天买的和今天的不一样,今天的是‘爱心梨’‘爱教梨’,吃着格外甜。”

本文标题:河北:爱心会教友收卖“爱心梨”助教会经费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