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安心连心爱心团体为车祸少女奉献爱心


2012-09-10 11:29:17 作者:teresina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9日上午,西安心连心爱心团体在北堂一楼大厅发起为车祸少女王依募捐的活动,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仁爱之心,前来参与主日弥撒的教友们积极响应,踊跃奉献,截至下午三点,共募集善款7660元,随后,团体负责人郭生莲老师、李春英老师及部分成员前往唐都医院看望了身患重伤的王依,并将全部善款送到孩子父母手中。

    17岁的王依,圣名亚纳,幼师专业,于9月2日上班途中发生车祸,从摩托车上摔下致头部重伤,遂被送往西安市唐都医院进行开颅术抢救,目前已花费七万余元。医生介绍说,王依现仍处于昏迷状态,尚属危险期,还需做第二次手术,嘱咐孩子母亲尽快筹措手术费。当地通讯员告诉“信德”说,面对身负重伤的女儿、面对高昂的医药费,王依的母亲心急如焚、忧心忡忡,她和丈夫均务农,家中共育有5个子女,生活原本入不敷出,清贫拮据,王依是家中的老大,不久前在一家幼儿园任职,但尚未办理医保手续,目前支付的医药费均是亲戚朋友们东拼西凑垫付的。

    当收到爱心团体送来的善款时,母亲杨娟感动得泪流满面,她含泪说道:感谢天主,感谢心连心爱心团体,我会好好培养4个年幼的子女,日后将他们奉献给天主,培育他们走上圣召之路,更好地回报主爱、为主做工、为教会服务。

本文标题:陕西:西安心连心爱心团体为车祸少女奉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