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在“下曼哈顿火灾”和“9·11”中幸存 圣保罗教堂成纪念9·11死难者圣地


2012-09-14 09:27:40 作者:李慕博 来源:福音时报

    使徒圣保罗教堂(The Church of St.Paul The Apostle )是罗马天主教教会,这座晚期哥特式复兴风格的教堂建于1884年,位于曼哈顿中城哥伦布大道第59和第60街之间。
    据悉,19世纪,下曼哈顿大部分建筑毁于大火,但这个小礼拜堂奇迹般地幸存;911袭击时,它再次奇迹般地幸存,并作为救援者志愿者的休息场所,现已成纪念911死难者的圣地。
 
    网友@欧阳委员:我去过五次,每次皆触动心灵。
    网友@关注民生-倾听民意:冥冥之中看到了造物主。

    在9·11十周年时,圣保罗大教堂举行纪念活动,在纽约炮台公园绿地上竖立3000面印有911逝者名字的旗帜,每面旗帜代表一名逝者。

圣保罗堂外景


圣保罗堂内部

 

本文标题:在“下曼哈顿火灾”和“9·11”中幸存 圣保罗教堂成纪念9·11死难者圣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