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小店堂口汾水谣歌友团“颂歌献中华”


2012-09-24 11:33:38 作者:张彩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小店区政府在音乐广场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以“颂歌献中华”为主题的群众赛歌会,太原教区杨家堡堂区80人的“汾水谣”歌友团参加了这次活动,本堂郭全智神父担任指挥。比赛后,区政府向每个代表队赠送了电了琴、音响、调音台、话筒、歌夹等十样礼物。
 

    “信德”通讯员介绍说,“汾水谣”歌友团是一支民间业余组织,80人中一半是教友,另一半是平阳路社区退休人员,他们平时每天早上在滨河公园演唱(教会歌曲和社会歌曲),在教友的带领下,这些教外歌友也开始探讨教会知识,学习圣经,遇到教会大节日也走进教堂,这种形式不失为一种隐形福传。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小店堂口汾水谣歌友团“颂歌献中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