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教区成立一百周年主题音乐会于中华剧院举行


2012-09-25 10:00:09 作者:马豹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22日,庆贺天津教区成立一百周年主题音乐会“天主教天津教区百年恩典演唱会”,在天津中华剧院隆重举行。天津教区神父、修女以及来自各堂区的教友近千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音乐会于当天下午1:30分准时开幕,朱立戈神父代表教区讲话,为此次庆典活动拉开序幕。来自西开总堂、仁慈堂堂区、北辰区宜兴埠堂区、津南区北闸口堂区、东丽区华明镇堂区、武清区的小韩村堂区、城上堂区(天城乐队);静海县管铺头堂区、宁河县芦台堂区、大港堂区的唱经班演出了精心准备的圣歌合唱、器乐演奏、舞蹈等精彩节目。仁爱会修女们的圣歌演唱和舞蹈节目给大家以耳目一新的感觉。整场演出长达3个小时,精彩的表演迎来阵阵掌声,观众们沉浸在神圣而热烈的气氛中。

    “信德”通讯员介绍说,为了展示百年来天津教区的发展,还在音乐会现场举办了教区百年图片展,丰富的历史照片和当前各堂区的照片,充分展示了教区的风貌。由西开总堂书画社协办的书画展示活动也为整个庆祝活动增添了浓重的艺术氛围。同时以庆祝活动为平台的义卖活动得到了教友们的大力支持,义卖所得当场捐赠公益团体及困难人员,体现了教会传播基督圣爱的主旨。

本文标题:天津:教区成立一百周年主题音乐会于中华剧院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