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爱因斯坦证明天堂的存在


2012-11-05 14:38:47 来源:网络

  人如果糊涂的活糊涂的死,那就是一种悲哀的轮回。人生仅仅是一天里做的一次梦,所以短暂,不要让自己愚痴在梦里难醒,梦想人生是种愚昧的思想。
  爱因斯坦:“科学不能证明某种物体不存在。”爱因斯坦毕生对科学贡献巨大,在晚年却走入宗教。
  在回复杂志记者询问宗教及神存在问题时,他说道,“……(人的)五种感官是有其限度的,例如声音,只有在20赫兹到20,000赫兹范围内的波长,人才能听到。”“有些人认为宗教不合乎科学道理。我是一个研究科学的人,我深切地知道,今天的科学只能证明某种物体的存在,而不能证明某种物体不存在。”
  爱因斯坦曾说:当物体的速度达到光的速度时,时间就会停住;当超过光的速度时,时间就会倒流。那么,这个世界,有没有什么的速度可以达到光的速度甚至超过光的速度呢?有!这就是我们的思想。我们的思想,可以上下古今,纵横万里亿里的驰骋。它的速度,已经到了可以忽略时间和空间的程度,所以说,思想是神奇的。如果灵魂是思想,是思维,那么,灵魂就是可以永恒的!
  有的报纸说:国外有人称出了灵魂的重量。这实在是荒唐之至。重量其实是物质的概念,而灵魂是非物质的,这就决定了灵魂绝对没有任何的重量。事实上,它的营养——知识,也是没有任何重量的(一个人所掌握的知识,不会改变他身体的重量),这就决定了它没有任何的重量。说称出了它的重量,要么是失误,要么是别有用心。
  我们的生命可以永存吗?这个问题,从古至今是没有停止过争论的。我想问的是:人如果不能长存,人的尊严何在?人如果跟动物一样,死了就死了,那,人与禽兽何异?也许有人说,人可以流芳百世,可以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但这只是对极少数人而言,并没有代表性。因此,只有承认人是可以生命长存的,这才使人有了尊严。

本文标题:爱因斯坦证明天堂的存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