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南堂义工团体开展衣物捐赠活动


2012-11-22 14:03:03 作者:刘保禄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凡你们对我这些最小兄弟中的一个所做的,就是对我做的。”(玛25:40)因着这条基督的训言,也因着教友们对实现信仰的诉求,在南堂神父的大力支持及广大教友的热情参与下,南堂义工团体开展衣物捐赠活动。今年九月初活动开始起到11月17日,总共收到教友和部分教外朋友捐来的各类物品合计7737件。
 

   义工团体代表南堂对外捐出物品总计6621件,其中,衣服5317件、鞋184双、各种背包108个、家电8件、书本800本、玩具202件、食品2件,以上物品分别捐给7个爱心单位及3位残疾人家庭:云南文山州砚山县鲁都克教堂;任丘圣若瑟残婴院;小花关爱;北京农民之子文化发展中心;同心互惠;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桑峪村村民委员会(村内有100多名残疾人);南堂门口残疾人;董某(残疾人家庭);希望之家及西城区社区服务中心。

    当地通讯员对“信德”介绍,以上所列对外捐出单位或个人的详细情况,如:接收人姓名、电话、数量、经手人等具体信息,义工团体将在慕道中心门口公示,供教友查阅。其余1116件物品正在与接收单位联系发运之中。义工团队全体成员对捐赠人表示感谢,并期待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值得一提的是,另有四位教友为“堂区捐赠物品运费基金”项目每人捐献了1000元,使物品得以及时邮寄到弱小群体手中。
    据悉,义工一组成员每周六下午3:00-6:00,周日上午8:00-10:00在慕道中心门口接收教友捐赠衣物。所捐赠衣物要求:8成新以上并且清洗干净,单衣、棉衣,大人、儿童服装不限。“我们也恳请各位教友帮助联系有需要的受赠慈善团体或个人,经过核实和堂区批准,这些受赠单位可成为南堂常年捐赠对象。”团体负责人告诉“信德”说。

本文标题:北京:南堂义工团体开展衣物捐赠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