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安徽:安徽教区圣母献堂修女避静、复愿


2012-11-25 10:46:57 作者:小满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2012年11月19至23日,安徽教区圣母献堂修女会的32位修女(除年事已高的、在外地进修的和特殊事务不能来参加的),在本省著名的朝圣地水东进教之佑圣母堂进行了退省避静。 
    吴修女针对本教区修女们的具体情况和需要,领静主题是“你爱我吗?你比他们更爱我吗?”,结合个别辅导式和讲道式的方法,帮助修女们反省、回顾自己的圣召,更好地回应天主的召叫。在日常工作、祈祷生活等方面活出修女的真实身份和价值;陪伴修女们认真学习、探讨本会会规,为更好地度团体奉献生活。
   借助祈祷、反省和分享,修女们之间关系变得更加亲近了;修女们对教区、修会与个人之间关系的认识也更明了。对安徽教区修女的神恩也更清楚明确了,通过此次避静,修女们加深了对自己圣召生活的认识,增强了团体的意识、团体的凝聚力。
    2012年11月23日,全体避静修女在刘新红主教主礼,刘学伟神父助礼下,全体复发了一年的圣愿,坚定地跟随耶稣,矢志修道、荣主救灵、忠贞不渝。









本文标题:安徽:安徽教区圣母献堂修女避静、复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