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信德年“新时代的福传”研习会于太原北固碾堂区召开


2013-01-16 09:46:02 作者:王秀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3年1月12日上午9:00时许,太原教区在北固碾堂区召开了信德年“新时代的福传”研习会。孟宁友助理主教身先士卒,率领司铎团及各堂区、堂口福传人员代表近5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孟宁友助理主教由路4:18—19福音中阐释了向当今时代的“贫穷人”——心灵、精神、信仰生活和人文道德方面;“俘虏”——三仇的束;“盲者”——看不清生命的方向和意义以及“受压迫者”——心灵和精神方面的急需,并告诫信友“作为21世纪的基督徒应该走在时代的前线,及时地把基督的福音广传华夏”。

    郭全智神父系统地祥解和诠释了《教友传教法令》,使教友们更加明了自己在教会团体传播福音的神圣使命;郭全保神父激情洋溢地将福传之火点燃了代表们新福传的心火,大家围绕“什么是福传?”“福传的对象?”“福传的方法?”“有关福传的问题与建议?”等与福传相关的主题,分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不同的问题,同时神父们给予解答。

    最后,本堂孟殊福神父主持了圣体降福,圆满地结束了“研习会”活动。

本文标题:山西:信德年“新时代的福传”研习会于太原北固碾堂区召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