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南堂义工团体衣物捐赠项目第二阶段顺利完成


2013-02-20 14:58:40 作者:南堂义工团体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北京南堂义工团体衣物捐赠项目第二阶段已经完成。南堂义工团体开展的衣物捐赠第二阶段活动从2012年9月开始到2013年2月8日为止,已经累计对外捐出衣物12302件:其中衣服9298件、鞋帽417件、各种背包163个、玩具365件、家电44件、书本2012本、保洁用品1件、食品2件。这些物品捐赠的对象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慈善机构及弱势群体,共26家。其中大部分为教会修女及神父们开办的慈善项目。在发送捐赠物品的过程中还收到11位教友和爱心人士捐来的8020元运费资金。到目前已经支出4545.05元,节余3474.95元(由孙宇辉神父监管)。物品捐赠及资金收支情况明细列表,将在每周六下午3:00至6:00,周日上午8:00至10:00在南堂慕道中心门口公示。

    南堂义工团体向所有参与这项善工的教内外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

    义工团体成员介绍,有一天一位女孩打来电话,说在网络微博上看到天主教南堂在做衣物捐赠,她们是中国移动北京分公司的员工,都不是教友,问能否参加这个活动。团体成员告诉她,当然可以,奉献爱心不分教内教外。几天后,这位女孩和另外四位同事,带着一辆装满衣物的面包车来到南堂,并交上一张表格,上面是她们单位十几位同事捐赠衣物的详细列表。她们卸完车后在堂里参观了很长时间,问了很多问题,临走时她们说:“这里真好,义工团体的其他活动我们也想参加。”

    一位义工团成员表示,“通过这个事例,我们清楚地看到了,是天主通过我们的行为在召叫他的儿女走近教会。我们感谢主,赞美主,是他的大能成就了这一切。”神父也表示,欢迎更多的教内外朋友参加义工团体的爱心活动,让我们共同为基督的爱做见证,让这基督之光照亮每个人的心灵。

本文标题:北京:南堂义工团体衣物捐赠项目第二阶段顺利完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